私斋蒸鹅心

(跪)我不想写了,放过我。我就想写我的脑洞而已🥹

《真心话大冒险》

  主为美瓷、俄瓷      微英法     有一点点罗瓷

  

  吸吸又给自己挖了个坑   短文一篇结束吸吸

  

  可能有点短 因为是小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阳光明媚的一天~

  

  由于众国开完会,实在是没有工作了,于是祂们就想试试种花家的休闲小游戏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说你们家孩子特别喜欢玩那个…emmm…奥对就是真心话大冒险!就玩这个吧”美提议道

  

  “啊这个行,那我来讲一下规则吧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聚会娱乐游戏,又名诚实与大胆。双方通过猜拳等方式比试,输了的一方就要选择“真心话”或者是“大冒险”,真心话是指大家问一个问题,输方要说内心最真实的想法,而大冒险嘛就是大家向输方随便提一个冒险的实战要求………………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懂了懂了”众国

  

  “okok那现在来吧”美已经跃跃欲试

  

  “石头剪刀布!”

  

  (这里玩的只有五/常)

  

  美丽卡出了剪刀

  英出了石头

  法出石头

  瓷是布

  俄出的是剪刀

  

  后瓷和美也再来了一局

  

  “石头剪刀布”


  “嗨害!本世界灯塔赢了!瓷你就甘拜下风吧!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6行行行我接受惩罚”瓷这么说着内心已经记了一笔,回去肯定要狠狠敲诈一番!

  

  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真心话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谁是你初恋!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”瓷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问题你去问你父亲吧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???what?why???”美

  

  “咳,瓷的初恋是罗马那老家伙”英

  

  “?我靠?我还以为俄和瓷的小妈文学已经够离谱的了,合着我和瓷的是小奶文学???”美不可置信的看着瓷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”瓷尴尬的假装咳嗽了几声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石头剪刀布!”

  

  美:石头

  瓷:布

  英:石头

  俄:剪刀

  法:石头

  

  (我这边是先俩组俩组对决输方再接着和另外一对的输方对决)

  

  这回该瓷提了

  

  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大冒险”俄

  

  瓷不怀好意的看向美

  

  美:危

  

  “壁咚祂并且深情告白!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瓷你给我的等着明天你下的了床算我输”美

  

  (感觉有点ooc)

  

  “6你有本事进的到我家再说”瓷

  

  俄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做处罚

  

  只见俄把美强行摁着墙上然后咬牙切齿的说出来那句话

  

  瓷·幸灾乐祸·爹

  

  美和俄一脸嫌弃对方,刚刚做完处罚俩人都直接干呕起来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100多字,再更就不礼貌了🐒(被打)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