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斋蒸鹅心

(跪)我不想写了,放过我。我就想写我的脑洞而已🥹

ch综艺体(2)

死回来更新了嗨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下了飞机后小婉和各位嘉宾来到飞机场门口来给各位发了个纸条,上面写着:每人500元,傍晚5点到xxx宾馆集合

  小婉看着各位嘉宾不解的样子于是就回答道:“500元是你们今天可以花的,当然花完的话也没有问题,只不过你们是在筹带子而不是因为有钱就可以乱花的”

  嘉宾们点点头,小婉就让大家散伙了,可是这其中的十位的人数好像有一点点不平衡,你试试看就可以发现,瓷的那一组为什么是6个人?哦,原来是我们亲爱的白茶小姐在里面呢

  【?白茶在干嘛?】

  【楼上你还在想呢?没看见某个不要脸的东西在疯狂的往人家美的身上靠呢?】

  【呵呵楼上什么意思?我家姐姐就是想交个朋友而已】

  【你6你6你拿机关枪6你舅】

  【嘤嘤嘤你们怎么可以这么黑我家姐姐】

  【6】

  【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发现白茶越靠近美,美就越靠近瓷?】

  【!!原来不只我!】

  【救命美瓷大旗举起来】

  【虽然但是感觉俄瓷也好好磕】

  【要不all瓷】

  【瓷会坏的吧(狗头)】

  当然瓷祂们是看不见弹幕的,但是节目组看的到啊,她/他们表示这期节目感觉会大赚一笔!

  在一条十分繁华的街上,有着许多的店铺,各种各样的应有尽有,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那美味的美食,还有很多来自西方的绘画艺术、还有东方的文化底蕴

  “那么我们就从鬼屋开始吧!”瓷对着其他五位笑着说

  美听到了鬼屋这俩个字害怕的抖了抖,问就是怕鬼,而咱们爹爹是一个唯物主义者看着这群西方的国家一惊一乍的,表示有那么可怕吗????好吧就是那么怕…

  刚刚进去走了一段这时一个带着血的头飞了过去,美直接被吓的魂飞魄散,扒在了瓷的身上,而我们的白茶jiejie呢,好的她……?因为美在瓷的身上,所以吓往旁边靠的时候,瓷正好走了一段……很好我们的白茶小姐不负众望的emmm摔了……众人听到bang的一声就齐刷刷的看了过去……就看见白茶在地上,委屈巴巴的在假惺惺的在抹眼泪…

  【6死我了哈哈】

  【?白茶为什么躺在地上】

       【+1】

  【被吓着了想往人家怀里扑,结果被躲过了呗】

  【呵呵楼上我告诉你,我们家姐姐很坚强的好吗】

  【不会吧不会真的真的有人还粉白茶吧~】

  (emmmm至于获取带子的过程吗……我不会写(扭扭捏捏))

  到了酒店门口,小婉把大家的票数都统计好了:

  瓷  英 :5个

  法 美 俄  白茶:4个

  其他嘉宾由于也是一起的所以为3票,问就是他们都是在投票选地方玩,不像瓷祂们,遵循着爱去不去不去拉倒的原则,当然在这个期间白茶也惹了不少讨厌值,玩累了在休息,比如瓷买了三个冰淇淋,本来想给英和法,然后自己也吃一个,结果刚刚想递给英,白茶就突然咬了一口冰淇淋……瓷吓的手的抖了,啪的一声,冰淇淋掉了……吓掉了6,这时弹幕也停顿了一俩秒……

  (回到现实,对的没错我又不会写过程,直接上🚗的前半部分吧~嘿嘿嘿)

  半夜,瓷正刚刚洗完澡出来就听见敲门声“呵呵半夜敲门肯定是那几个变态玩意”果然不出意料,只见俄和美在门口……6,美看见瓷开门了也不废话,直接搂着瓷的腰进了里面,俄关上了门,俩人刚刚想和瓷do,门又被敲响了……呵呵哒,英法也来了,好了嘛今晚注定失眠之夜……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